close

錯的不是你 錯的是我的心

不該讓你期待

當你凝淚往黃泉墜落

內心瞬間靜止

塵囂…於此斷絕……

 

「你在這好好休息吧…有我陪伴著你…。」

淡雅的容顏,靜靜的躺在寒瀑台上,不見胸膛起伏,乍見之下,讓人以為只是沈睡一般。

冰冷妖魅的雙眸凝視著,像座雕像似的立於寒瀑台旁。

「雲硯…你當真用情如此…。」站在不遠處,沁衍擔心的問。

眼前人沒有回應,沁衍嘆了一口氣,離開寒谷。

 

為什麼…我要這麼作?凜言…告訴我…為什麼你會躺在這?

不該給你期待的…我不想給你期待…我就是我,沒有人可以改變…。

但是…為什麼要讓你躺在這?

心思及此,雲硯揚手持咒,起風正要擊向台上人時,卻又硬生生的停止。

丟開心裡的感覺,雲硯頭也不回的離開寒瀑台,只留下淡雅的容顏在猶如時光靜止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